close

香味是一種記憶 ....一種舒緩情緒的調劑品 
Greenleaf FreshScents


是我最早開始使用的香氛產品
我喜歡甜味重的果香  所以臥室  衣櫥都選擇"南方微風"和草莓
圖第一排第三中和第五種產品
住在台北的朋友推薦 中山站出口的加州莊園購買  一包80大洋
可使用一至兩個月

後來逛ikea發現他的蠟燭也很棒  我都買香草以及草莓
不點光放著也很有香氣....一罐59大洋  可燃燒60小時以上

這次決定嘗試香味更加持久的擴香香氛精油
L'OCCITANE這款野櫻花帶有黑醋栗的甜甜香氣
真是我的最愛.....
擴香座裡面附上10支竹支
可是房間大小決定放置的支數
一般大小放置五支就夠了
香精不用一次倒完  
一罐至少可用四個月以上!!
算算跟香氛包比  不會比較貴
ps...昨天失心瘋買變成會員了  以後可打九折又可兌換現金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spa裡那種悠閒氣氛 
一回家打開門迎接你的是微風香氣
那就一起加入香氛幫吧!!

趁著新年假期為居家換上春意芬芳
普羅旺斯的春風,飄送著滿滿的清新果木香、
鳥兒的甜美鳴唱以及成熟多汁的野櫻果香來自南法的野櫻芳香,
彷彿帶您走進夢想的普羅旺斯假期!~~轉載至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