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懶人幫輕熟女
如果可以發明一罐包括清潔  保養  所以功能及於一身的產品
我大概會成為終身會員吧!
記得兩年前好友就深受眼睛老化之害
因為輪班熬夜  讓她在二十有六開始周年慶清單多了"眼部保養"這項產品
去年進階至高檔產品.....
眼部產品我從來沒用過  一來覺得目前還不需要  二來魚尾紋不就是桃花的象徵嗎? 哈哈
不過就在阿姨力讚之下  我買了生平第一罐眼部產品
緊緻亮眼露---杏仁蘋果系列~
就是因為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容易吸收
是屬於膠狀  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兩眼
用量十分節省  擦完約幾分鐘後你會感受到拉提緊緻的感覺
蘋果的香氣又十分誘人
我想他已是我的口袋商品了!!


毛孔緊緻煥膚凝露
是最後一到手續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這樣產品可取代冬天的面霜
清爽細緻的質地 推兩下就吸收了
肌膚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
睡一覺到天亮也不會泛油光  也是讓我驚豔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