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華路與廈門街口這轉角自從張信哲開了這間"金禾別苑"之後 
替我們高雄增色不少阿!!
白色的建築  裡面分好幾個風格的用餐房間
一樓是簡潔不失高貴的開放空間
二樓有風格強烈的紅色角落  火紅的窗簾與吊燈 就這樣大辣辣的成為主角
廁所高挑沒有壓迫感  更沒有異味  品質果然高檔

過年期間  有很多特別的餐點  多為700-1200左右
我點了這裡最多人推薦的墨魚燉飯

套餐內容有---麵包 沙拉  主餐  甜點  飲料
麵包外酥內QQ超好吃 沾上奶油有別有風味
我點主廚沙拉  是油醋蕈菇 煎過的菇類與培根跟爽脆口感的羅曼心 真令我一吃就停不了!
主餐份量不多~男生應該會吃不夠  但是  墨魚味十足
米飯的熟度剛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一點太鹹了
甜點是今天的最高潮  因為我不是愛吃甜食的人
但這一樣卻讓我想再單點!!!
底下的酥皮很酥  感覺才剛做好的  完全不潮濕
搭配上層慕斯與旁邊的草莓醬 真是令我銷魂啊~

金禾對於每個客人出的甜點都不大一樣  是隨機出的
所以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他們對於餐具也很用心  值得嘉許!

整體感覺很棒  用餐環境 服務都不錯  是個適合慶祝特別節日的餐廳

金禾別苑
http://blanc-de-chine.tw/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靠近光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