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澄澈無暇思的心來看事  看人 很難.....
但....卻騙不了自己  這些枝微末節  清楚的擺在眼前

妳說 : 握緊在手中的  最終  都會失去.....
所以  我把所有的情緒全都塞進抽屜裡

然後  告訴自己~~我已經整理好了
並且  裝作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卻都在毫無準備下  這些慌亂全又被搜出
望著滿地的傷心  心又再一次被拉扯
結痂的傷口  又滲出鮮血
 
那個幸福的我  天真的我  善良的我  
 一次次瓦解   然後   又再一次次的重建
今年走得好漫長  ......
一步步都是用碎裂的心  愛  拼湊而成的未完篇
痛會一直再來  傷會再次撕裂  我也會再站起來

期望自己能更成熟穩重 並且沉靜.....
用心體會每個當下 快樂或悲傷  興奮或焦慮  都用平常心看待
很高興現在有這麼多人陪伴我  我不覺得孤單

只要.....我再勇敢  再勇敢一點!!
 未來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