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的好友了~皓欣 瓊芝  我們三人總是互相送禮物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其中我最囂張  我通常都是先斬後奏  換句話說  我看上的我都會先買下來再核銷 哈哈!
今年 我選了兩雙韓製美鞋  是鞋櫃裡必備但我目前極缺的 ps...女人血拼總有一堆理由

 
超級推薦一~小羊皮復古綁帶高跟鞋  跟高十公分  前高約兩公分
      乍看鞋跟是極高  但是前面是厚底+觸感極佳的軟綿  可讓妳的雙腳就站不累
      穩的程度我想是可以追公車沒問題!!
      因為我對鞋子很挑  幾乎不買地攤貨  或人造皮  這雙在我鞋櫃裡目前算極品之一
      穿搭~非常適合今年流行的度假長洋裝  或花長裙  要搭短裙的話也要記得穿上美美的網襪喔!
      網襪會另開一篇詳細介紹!

 
超級推薦之二  復古風小羊皮抓皺厚底踝靴
      質感十分好  不愧是韓國製的  跟高約十公分  前高後也高所以十分穩
      這是唯一一雙醉修是我腿型的踝靴了  ps..因為我腳脖子很細  小腿肚很大  所以....
      鈕扣抓縐處理得很細緻  穿起來腿型修適度不錯
      帶有復古 搖滾 個性美!  另有灰白色走氣質路線也很優喔!

哪裡買~~兩雙皆購自高雄新崛江37 台北南西好像也有櫃  目前七折十分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