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溫馨可愛的美式漢堡餐廳
唯一缺點就是假日都不能訂位
所以這次為了同事  我親自提前一個多小時排隊
外頭下的毛毛細雨  他們的外場服務十分棒
還親自端熱紅茶給我們排隊的鄉民們  加分!1
  
 
 

我點的是火山熔岩辣肉醬漢堡~
她的絞肉都是使用沙朗 所以都會烤到八分熟
火烤的美味不僅封住肉汁  也增添不少炭香  真是好吃~
不知道是我那天中午沒吃  還是他們的漢堡太好吃
我吃完一整份+3大杯可樂+起司薯條  居然一點都不撐

小潔 曉芳可都只吃一半呢!~!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的配菜並沒有再選薯條
我選的是沙拉吧!!
ps...打死不認我是大胃王  

吃完後可以來點餘興節目
你可以跟店員提出要頭套的要求
他就會給你這個囉

可愛吧~~但角度要拍好喔
要不然有一點點像老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