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時 暑假寒假  我才能在悠閒的回到高雄  把一整天空下來  不排任何行程  進來咖啡鳥  點一杯咖啡  沒有時間的限制
我甚至還留在這裡吃午餐  今天單點田園沙拉  沙拉醬是油漬口味的  附上的麵包是核桃 口感很棒  份量十足
小胃口的女生應該會飽.....但是.... 我是大胃王!!
  

我還加點醬燒雞腿三明治
你可以任意搭配四種麵包  貝果  法國麵包 佛卡夏  核桃  +中間餡料口味豐富+兩種起司 
也許是麵包香酥  雞腿扎實  醬料特別  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這豐富的中餐可就讓我飽到晚餐  真是份量十足阿!

  今天過的很慢活  泡在咖啡鳥大半天  再到書局逛逛  找找八月墾丁的書籍 
               逛著逛著  順手買了岳老的生日禮物~是VIVIENNE WESTWOOD的
               當然~我強忍住買其中一條項鍊  雖然現在正打八折....不能對不起小潔  曉芳對我的期待!!

延伸閱讀~寒假拜訪 

                                   [食記]高雄‧咖啡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