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黑醋栗、鳳梨、蜜瓜、荷花、蓮花
中味:五月玫瑰、茉莉
後味:鳶尾蘭、香草、檀香木、栗樹、琥珀

趁著周年慶  買了一罐新的香水
原本被廣告所誤導  因為廣告太性感  我以為香味會很成熟
沒想到  ....我好喜歡  好有女人味

以前的我喜歡甜甜的果香  或是  中性的麝香
只要未到裡有花味兒  我馬上打槍不要.....
但這一罐氣氛真的很有質感  讓我愛不釋手
且香味十分持久 
從早上噴到現在十幾個小時  我都還聞的到衣服上的花香
推薦給大家  就趁周年慶打折 買千送百 出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