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渴望變成男生
進男生廁所 學男生站著ㄒㄩㄒㄩ
下課不跟女生玩  只跟男生搶遊樂器材
喜歡硬ㄍㄣ  一手提很多東西爬樓梯
騎摩托車腳開開也無所謂  反正不好看
打哈欠  開懷大笑  一點也不遮羞  嘴巴比河馬大
給人家算命  通常坐下來第一句話都會說 ~
喔~妳是男生靈魂  住進女生身體裡喔~
就連談戀愛  耍狠  發脾氣  也是男朋友流淚道歉
我常笑說~我比較像男生  比較man~

所以~我的名字從來不叫女人~

直到遇見他......

我的臉上多了柔和的線條
以前那搞怪的壞脾氣  收斂許多
也開始想嘗試可愛  溫柔的裝扮
偶爾鬥嘴時  也因捨不得他難過
而學會用撒嬌  耍賴的方式求合....

所以~女人....我開始學做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