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877685.jpg  

時間過好快,記得2/26我們才剛利用228假期三天連假,

到台中到瑪莎下訂,又到一中街.逢甲夜市吃吃喝喝,轉眼間,

學期結束,我們預約的挑婚紗時間就這樣在忙碌的工作中到來...

今天的行程是先到風尚西服<台中著名的三民路婚紗街>套量小猴子的西裝尺寸

到店裡服務人員會先跟你解說  上次下訂時瑪莎給的優惠卷使用辦法

優惠卷內容 : 量身訂做一套西裝  3800元

因為當天我們親眼目睹其他客人在與香港師傅討論西裝樣式

覺得師傅十分專業  而且  服務人員會針對領子  長度  釦子...拉拉咂咂ㄧ堆細節進行討論

這樣的服務3800我們都覺得十分划算  因為我們婚期在冬天 

所以  服務人員也建議我們秋季以後再來訂做  到時還會有新的布料可以選擇

你說....是不是揪感心!!

套量西裝 量尺寸大約只需十分鐘

當天新郎並不會看到拍攝禮服的樣式  他們會根據拍攝時間安排衣服

所以要等到拍攝當天才知道小猴子的禮服是啥樣子

另外  風尚西服也會把丈量的尺寸 回報給瑪莎LILI 好讓造型師幫他搭配襯衫及造型...

哇~真的好用心耶~ 真的打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對瑪莎LILI的評價只有不停飆高.....

接著  就會我的豋場囉!  因為瑪莎LILI搬新家  所以我很幸運的可以使用新場景  以及設備

我的禮服小姐是 "小瑜" 她十分親切  而且服務熱心積極  在幫我挑禮服時  看的出真的都是深思熟慮過的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安心  也會參考她給我的建議!

我ㄧ共選了兩套白紗  三套晚禮服

1. 古典魚尾長拖襬+長蕾絲頭紗造型 ------>舞霏湖

2. 超華麗新款巨星級白紗 -------->棚內 

 白紗我ㄧ下子就挑好了  因為我運氣太好  選到了ㄧ件新的白紗  完全是我的菜  ㄧ穿就不想脫了!

3. 寶藍開高衩禮服------------------>這件完全就是想露腿選的! 不過它胸前的立體剪裁真的很美!

4. 紅色深v超裸露禮服-------------->請叫我紅包場女王! 這件真的超火辣!!

5. 夢幻公主系禮服------------------>想抓住青春最後尾巴! 裝可愛一下吧!

提醒...

準新娘們以後要來試穿禮服要記得帶 NUEBAR來喔! 因為我不會買  所以當場跟瑪莎買 價格是1680元

他們會請修改師幫你丈量  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但......晴天霹靂!!!

ㄧ向穿c罩杯的我...居然被判定穿 A罩杯.........我當場傻了!!  好傷心啊~

終於...到最緊張的時刻了!!  因為我們沒有指定攝影師  所以是禮服這一天才會知道是誰!

俗話說 : 好的攝影師帶你上天堂  抓不到fu的攝影師讓你睡套房....

就在我等的坐立難安時~我的攝影師出現了!!  是 junior !!

ㄧ位高挑有型的年輕攝影師  我看過他網路上的作品  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有一種淡淡的溫柔!! ㄣ~好像很抽象!!

他細心的跟我們討論了ㄧ個小時  把我帶來的資料一張張分析  問我爲甚麼喜歡這張照片  討論光線 角度 顏色 表情

光是討論單就有3張!!!

瑪莎~你們真的把婚紗攝影這件事搞的很大!!

不過~我喜歡!!  期待我生日當天的婚紗拍攝  希望天氣晴  心情晴  笑容大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莎lili 婚紗 攝影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