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是我最愛逛的地方
不但有各地方的風味美食
印度烤餅  泰式酸辣  雲南糌粑...
更有流行風格迥異的服飾店
完全符合我多變的"口味"呀!
今天意外的在某條巷子發現y拍熱門的賣家I’MIUSA 實體店面
一向都是以顏色掃瞄商品的我  一眼就看到這件洋裝
 
因為胸下有一皺摺  對於有胖胖腰的我不大適合
所以加上一條金色腰封遮遮醜
另外也可以搭白色長項鍊也很搶眼
 單穿太辣啦~除了到墾丁海灘之外 我大概死都不會脫下外套吧!

這一件原價780元  秋冬出清300元 超超值!!!

這一件是準備牽車回家時意外發現的小店
大學時期我的確迷戀過民俗風
現在因為工作關係好久沒買了
不過這一件的裙襬十分美  很有飄逸感  在加上可當洋裝  裙子穿
上身緊身的部分意外的有修身的效果
大概是我比較高  裙襬長度可以至膝蓋以上
這個長度穿起來比較修長
花花民俗洋裝  780元打折  <目前折扣自抽紅包決定折數>


如果我穿這件出門  你們大概超傻眼吧!
平常走帥氣個性風  根本沒有穿這麼女人味的洋裝
不過它的顏色與蕾絲刺繡真的很吸引我
反正春天就快到了  就在2010年來個外型大改造吧!
邁向100%溫柔fu!!

項鍊是在高雄37五折買的  很有質感 灰色系也很好搭!  300元
流蘇靴是美國正品 穿起來的版子真的很不一樣!
在西門新宿四樓的華麗與汙漬可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