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生活裡隱藏的壓力源那麼多?
連來到這裡  還要背著這麼多包袱??
來墾丁那麼多次  這一次還真的是以一個觀光客的身份悠遊
也許這樣  更能放鬆  騙騙自己身在國外之類的
穿平常不敢穿的衣服  也拋開變成小黑妞的禁忌
雖然防曬油還是有擦  只擦一次也沒什麼幫助
在這毒辣的38度高溫之下.......

身上穿著之前就想買的沙龍
對於多餘的贅肉還是有點害羞的遮掩吧

很幸福還有芝陪我~寒假時也是  這次也是義不容辭的~
雖然今天我真的就是一個人獨遊  但也勇敢一點  因為 我長大了!!

今天的墾丁  很美~天空很藍  海水極清澈
從新買的墨鏡中看出去~活著真的很美好!
連租的游泳圈友都叫cc  哈哈~
今日的南灣為我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