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遇到家長  我詢問他們家那個可愛的小女兒是否轉學回來
她開心的說~上禮拜的發表會他們有去
小女兒看到我們班的表演  不但佩服哥哥姐姐 
還得意的跟媽媽說 : 吳老師也有發給我這份資料喔~
返家之後~有模有樣的練了起來
我很高興自己喜歡的傳統藝術  可以分享給更多孩子
讓孩子也能喜愛說唱相聲
我一直相信  說唱藝術可以改變孩子的表達與語文能力
原本想做這方面的研究  成為我的碩士論文
但現在...應該不可能做到了!!
下學期開始  我會把更多時間安排在班上孩子身上
好好帶好現在的班.....
看到他們開心學習  才是我真正感到滿足的事~

另外,巧遇同事聽到一些八卦
以前的我心情很容易受到流言蜚語影響
但我發現...我長大了!!
那些無關緊要的話  對我的殺傷力已不如以往
我所要關注的是此刻我所擁有的幸福
如同今天上課的內容~快樂四神湯
我覺得在我內心  擁有特別的寶貝 
善良 熱情  同理心~
我想用開心的雙眼看世界上的美好事物
用熱情開創我的教學生活
用同理心  真誠的對待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2010年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