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推薦米亞諾真是讓我感到兩難啊~
因為我太愛他們的餐點了  萬一 萬一太多人也去的話  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我點的是歐式莎莎醬土司套餐  附餐有沙拉跟飲品

看到沒有  水果跟蔬菜都很新鮮  地瓜也很甜  醬汁是日式油醋
吃完這個沙拉真讓我胃口大開
發的沙拉跟我不同  老闆超貼心  讓我們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沙拉

洋蔥炒菇很好吃喔~ 不過每一次來吃 應該都會不大一樣!
接著上的飲品是  焦糖紅茶  我一喝就知道焦糖是自己熬煮的
有焦糖香  卻沒有甜膩感  讓不愛喝甜的我愛不釋口啊~

最後登場的是  我超愛的莎莎醬  搭配起司 法國土司  唉呦~太美味啦

還好上次有跟同事要到食譜  最近有時間一定要自己做做看
洋蔥 紅椒  番茄  香味十足  害我跟老闆抱怨~怎麼才給三塊....不夠 不夠!!

發的主餐也很棒喔!
裡面的肉是老闆手工做的  外層的麵包烤的酥香誘人  而且富有咬勁
起司烤到融化附在麵包上  外形是不是很可愛呢?
發可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呢!

最後登場的是 米亞諾的招牌~鬆餅與抹醬
抹醬全都是老闆高堅持與純手工的心血之作
我們點的是焦糖牛奶  香氣跟牛奶糖很像  卻不會很甜
鬆餅烤得恰到好處  搭配抹醬  真是完美到極點~

結語~悠閒的假日早晨  來到有氣氛  播放巴沙諾瓦的音樂曲風
翻翻雜誌  手拿手工做的輕食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