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那是失控情緒下的言語
但那吼叫聲  依然在我腦海迴盪
我不想帶著受傷的情緒走
它卻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底
傷的是 我的用心付出  與真心誠意
忠言逆耳  卻被解讀成"你不懂我"
老實說~
這段感情  存在的必要是什麼?
心還是很憤怒  很受傷
想努力掩飾情緒  假裝自己很堅強  很寬容
可是....我做不來
偽裝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我想~ 就做自己吧!
順著自己的心情走
肩上背負的重擔  也想卸下
每個人都得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都一點一滴留下印記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更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