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國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回憶就像洪水猛獸般侵襲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這兩難習題  我老是做不好
期許自己要多棒  要成為包容心大  善於等待  端的上檯面的女子
但 不得不承認  有時太高估自己了
大學時代交往過的男友  那奮不顧身的青春歲月
深深烙在心裡伴隨我  如鬼魅般如影隨形
好的 壞的  美麗的 醜陋的  快樂的 悲傷的
都像複寫紙般  在類似的情境下  我做出一樣的反應
我好像還是我  沒有改變 沒有成長
最終~~我還是他口中那個 不識大體的女人
六年的悔不當初  徹頭徹尾自以為改變的同時
依然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